Oue Products
LED Product
HOMEOur ProductsAmbion/Brand Story

Ambion/Brand Story

塩光/ambion開始於2014,當發現市面上傳統的鹽燈,放置在現代家中有種違和感。這使我們有個想法,希望透過我們對塑膠的優勢,設計適合每個現代家居的鹽燈。 ambion二個字ambient與ions合字,指周圍環繞負離子之意。中文取名為「塩光」,意指鹽燈散發出的溫暖光源。

塩光/ambion鹽燈不同於傳統塩燈,講求功能與設計完美結合。他給人 一種溫暖、舒服的氛圍。當放置在家中,塩燈會產生負離子,淨化週圍的空氣,而負離子能幫助維持身體健康平衡並改善睡眠品質。每日暖光相伴溫暖淨化你的心這就是塩光/ambion

Ambion創辦人早期以管理父親的塑膠射出工廠為主。行業中價格競爭激 烈,但追求高品質與卓越的產品一直是他心中不變的堅持,也是應該回饋消費者的真理。這個想法一直在他心中多年,如何跳脱以往,創造出獨一無二、令人愛不釋手的產品?就在一次的喬遷中,新家的家具全部改為現代裝飾,而原先舊家的傳統鹽燈擺上卻令整體美感完全變調,但鹽燈依舊是他很喜歡的天然裝飾品。

於是想法浮現,何不運用自己的設計與生產能力,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鹽燈?
ambion就此誕生:
意義是使周圍環繞負離子、溫暖的氣氛;結合獨特的設計與對品質的追求,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有機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光源!

NO.2-1 Zhonghua Ln.,Shanying Rd.,Kuie Shan Ind,Zone, Taoyuan,TaiWan
Copyright ©2016 CHENG FENG PRECISION IND.,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886-3-3293456 FAX:886-3320977-8 Web Design by AboutN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