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LED Product
首頁產品介紹塩光產品說明

鹽燈的好處?

在德國、澳洲及加拿大醫學界對鹽燈的研究已有相當的成績,在鹽燈的多功能健康用途中,釋放負離子、淨化空氣、紓緩哮喘及鼻敏感最為有效。

鹽燈是海鹽經過2億2仟萬年的石化而成,因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六百米深的地底下,長年吸收日月精華,蘊含84種有益的礦物質。

現實例子
廣西巴馬負離子世界

廣西巴馬世界長壽之鄉的存在,讓負離子對人體的保健作用得到了最好証明,研究發現,廣西巴馬地區人口百歳率之所以高,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當地負離子濃度高,可達3萬/立方厘米。在巴馬,幾乎找不出一個糖尿病、高血壓甚至癌症患者。大部份老人無疾而終,而糖尿病患者在此地居住月餘,就基本上可以不用再打胰島素。巴馬負離子最高的百魔洞負氧離子濃度高莲17萬/立方厘米,很多得了癌症的病人付費在這裡呼吸負離子。

今日環境受到污染,負離子淨化空氣的重要性己不容置疑,負離子能幫助維持身體健康平衡並改善睡眠品質。

水晶鹽燈使用注意事項

  1. 溼氣
    當環境潮溼時(如同:下雨)鹽會吸收空氣中的水氣,若没有開燈則會造成鹽石表面出水。建議長時間保持開燈狀態,尤其在下雨或潮溼的情况下。
  2. 保養如何清洗鹽燈?
    請拿一塊微溼的布,輕輕擦拉鹽燈表面,由上到下擦去灰塵,請勿將鹽燈沖水清洗!
  3. 擺放位置
    注意電線擺放位置。由於鹽石有一定重量,建議您不要放在高處,以免落下導致危險情況發生。小心孩童玩弄產品,使用過程須有家長陪同。

來自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中,經歷二億五仟年形成的鹽晶,能淨化室內空氣,增加負離子。
經醫學驗証所得的健康益處:
冷氣房、高溫辦公室和電腦室中所產生的壓力及頭痛症狀可降低78%。香煙味成功地被負離子所分解。物理治療師發現特定的顏色波光有絕佳的療效。其中最有効的是橘玫瑰─紅色譜因為此色譜最接近健康細胞組織的共鳴頻率,實驗証明鹽品燈所散發的光譜正是最有效的波光。科學報告顯示負離子能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並達到血壓正常化。

公司地址:桃園市龜山工業園區山鶯路中華巷2-1號 TEL:886-3-3293456 FAX:886-3320977-8
版權所有 ©2016 晟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 by 亞格網路